• 每天都是崭新的

    2006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onathan1986-logs/84046738.html

          每天都是崭新的,今天心情大大的好。早上没有课,一觉睡到8点钟。平时我肯定没有这个实力的,因为昨天和小松晚上短信到零点,丫死活不让我睡,结果一觉不醒到太阳高高挂。
          我喜欢这样的课程安排,一大早有足够的时间安排自己的生活。今天没吃早饭,因为昨天给萌萌打电话她说要誓为减肥而努力(其实萌萌我发自肺腑的说你真的不胖,没那个必要)所以今天我突然萌生少吃的意愿。但是随身拿了好几块放在隐藏处的德芙巧克力,然后心中相当的窃喜!
          来更新自己的空间,好久没有更新了。谢谢起源老弟帮我弄歌,虽然这首“第一次爱的人”英文版因为Cindy唱过中文版导致我有些厌恶,但是还是比没有的强。再次谢谢老弟,如果能换成我说的那些歌就更perfect了。努力呀!thank you again!
          这几天一直心情不好,就像雄飞说的,开车的时候有时要是遇到红灯那一路上很可能总是红灯。所以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有的时候停下来等待片刻未尝不是坏事。其实每天都是崭新的。昨天被主任叫到办公室批斗我上周翘课的恶行。本以为他会让我写检查什么的,但是结果出乎意料的顺利。还好邱健姐作为主任助理在旁边一直在用眼神让我放轻松。谢谢她!但是最可恶的是孙悦这个孙子临阵脱逃,本来说让他陪我去批斗,在外面等我的,可是一眨眼人没了。丫太没人性了!!还好一切顺利,只是下回逃课的几率就很小了。那个郭井望同志说他把我铭记在心中了,有什么事先和我联络。言外之意下会不要被他在看到。我哭5555555!
          谢谢小郭同学一直在默默帮助受伤的我(说的有点过啊汗ing),我会记住的,有机会请你吃饭。一定的,原本说六级过了就该请的。你定时间啊!(希望这个日志你没看到)昨天你的电话很及时,就因为接电话每注意路所以差点碰倒彩虹妹。
          其实有的时候生活就是这样,走走停停你才能真正体会生活的乐趣。有时义无返顾的前进也许会满是伤痕,何不停下脚步来,用安静的心去调节纷乱的生活呢!贝贝说我们都不是天才,所以不要用天才的标准看待自己。这话没错,用一颗平常心来看待一切,也许你就是天才!昨天下午的课上一直在听王菲的《乘客》,那种飘渺的坚定,和漫无目的的释然真的只有王菲才能唱的出。很喜欢,很像我现在的心情。轻松些为什么不可以?快乐些为什么做不到?也许是幸福的太多,把平淡都当成苦难了。有的时候也很感谢生活带给自己的不愉快,因为那样我才能真正的成长;也因为那样我才能真正的品尝生活的滋味。
          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小松说我们上辈子肯定是一家人,要不为什么这么像啊?的确有个这么像自己性格的人实在难找。太有默契了!我都怕了!呵呵还有你要请我吃饭的啊,记得你说过的就别不算话。我是会给你带巧克力吃的哈哈哈大半夜让我听music radio放的蔡琴大娘的《恰似你的温柔》真想掐死你的温柔!
          有的时候在心烦的时候找朋友倾诉心情会很好受的。也谢谢那么多人听我无事生非的唠叨。陈小猫说我是吃饱撑的,在一切幸福顺利中非要找到一点不幸来夸大然后使自己变的悲伤。我想也是,我没有那种大度的过眼云烟的心胸。有时一点小事就变的一筹莫展。实在可悲!一定要努力改正,因为马上就要20岁了,我要成熟!!!
         还有妹妹准备去北外学西班牙语了,郭姐考中财大的研究生分数上线了。真的很让人高兴,难免心中有些嫉妒。所以我要为我的北大研究生努力。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在冒冷汗,心中也再不好意思的傻笑。不过我告诉自己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Come on man!Try you best!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一会要去上课了。这个日志是我写的最长的一次,谢谢你不厌其烦的听我唠叨,听我无病呻吟。也希望看到我日志的人每天都有好心情,因为每天都是崭新的。尤其祝爸爸天天好心情,我的心情很好,因为我快乐所以你快乐!
         Best wishes to all the people!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只是幻觉…… 2007年03月14日

    评论

  • 很好...要繼續保持好心情唷
  • i find u from wenqing... but i find ur name...

     

    and always be mentioned by dongmeng~~
  • wrong  .. i find u from..   http://spaces.msn.com/superteresa85/
  •   是我啦,哎~~楼下的是“安哲”。听我说过吧?刚看见他给你留言的时候,吓了我一跳,怎么会在这里看见他的??神奇啊~~

      昨天接到你的电挺高兴的,哈哈~~下回逃课的时候小心点阿

      我真的不胖吗?不要动摇我的决心!呵呵

      超爱王菲,“ 坐你开的车,听你听得歌,啦啦~~”

      要听《GOING HOME》呀!
  •       勤恳又善良的小郭同学牺牲宝贵的自习时间不加思索且非常及时地看见你的邀请。嗯...这个嗄...嗯...既然这样...呃...那好吧。小郭同学给你请客的机会~随时恭候嗄

     

          小吴同志你嘛时候是北大第一啊就在某天就在某天...

     

       
  • 嘿嘿!~~~跟我就不用客气了啊 !~~

     

     

     

    有时间我就会帮你弄的啊!~~~嘿嘿!~~~
  • 原来你不喜欢这歌曲啊!!~~呵呵!~!~

     

     

    有时间肯定帮你换!~~~
  • ni hai zhen gou cute.....

     

     

    na zheyangba....  i make a decision..

     

    rang dongmeng huiqu qing women chi fan ~~ zenyang ``
  • 宝贝

    其实也没什么跟你说的啊~~~

    哈好好学习啊
  • HAHAHA!> HI! LOL ^^
  • 我来了啊!~~~一会给你弄歌!~~

     

     

    哈哈!~~
  • 其实   燕姿最新的完美的一天   其实我最爱听的就是这首眼泪成诗了

     

     

    然后我最最最最爱听的是她的   开始懂了   呵呵
  • 呵呵   刚刚发短信了     我这个月的400条免费短信又超了

     

     

    真是愁人    现在都不爱发短信了   过几天也许再买个卡去   呵呵
  • link u la....

     

    i hear u have passed level 6...not poor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