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课

    2006年03月01日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onathan1986-logs/84046746.html

          今天的课程最轻松,上午两节外教的英文口语课,然后两节英文课。下午没有课。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原来的外教老师Devid和他女朋友在山东买了个房子,所以据说要和他女朋友去山东定居了,就不再我们学校工作了。没想到这个长的酷似圣诞老人的澳大利亚50多岁的老玩闹没走,竟然还是教我们班,倒!!他说有so many reasons所以还在我们学校教书。老色鬼一个,看见我们女生就摸脸,结果弄得上学期女生缺课一大堆。不知道是西方人太开放还是东方人太暧昧!好在他给我的分数so high,倒是不讨厌这个老色鬼。结果上了一节课,丫突然发现他上错班了,不是教我们班,是我们隔壁的class。弄的那个班白等了一节课。

          等他走了我们很是期待会是那个新的外教老师。突然一个身高不足一米六,身材酷似圆筒,皮肤略黑,脖子明显粗大的出现双下巴的男人走进我们的教室。然后用一口还算地道的English说:“Hi everybody,i am your new teacher,~~~~"结果全班顿时沸腾。几乎所有人都很可怜的说:“太吓人了,我这心脏承受不住打击呀!”这个man来自菲律宾,号称学历很高。不过人还是挺不错的,我觉得往往长相够sorry的人都有一颗温暖的心。他的口语还算很正,就是形象有些出乎意料。最搞笑的是课上他介绍不同国家对于厕所的英文表达,说道:“there is a good chinese pianoer call Langlang,in an interview he call the W.C. ‘loo’~~~~~因为我们有的同学English实在poor的可以,所以竟然听成有的人把厕所叫成“Langlang",下了课竟然大声say:"i will go Langlang."我的汗顿时倾泻而下!

         下午睡觉起来去洗了一个澡,然后洗了很多衣服,累的腰酸背痛腿抽筋!一个人在宿舍吃了很多巧克力,喝了很多咖啡,安静的听coldplay的歌,看窗外明媚的阳光。很舒服。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逆光…… 2007年03月01日

    评论

  • 没名字的是我啦,菲律宾老师真是不容易呀,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还要承受着舆论的压力~~~嘿嘿~~巧克力的滋味确实很不错!!
  • 嘿嘿!~~~可爱的弟弟!~~

     

     

     

    我又来看你了 !~~~加油!~~~!有时间去我那看看!~~~
  • 你小子太过了啊!!!

    去我空间里连屁股还没坐热呢就跑了

    到可展那写那么一堆话

    还说人家  我给你做链你为什么不给我做 

    严正!!抗议!!!
  • 路过,来支持一个
  • 菲律賓人的英文腔調怪怪的

    不要學壞了喔

    喜歡看康熙來了? 但節目都不是真的

    來賓都是演出來的
  • 一个星期没睡午觉,天天去自习.今天看了一会书困得很,干脆跑出来上网了.呵呵.
  • can you hear anything when you go to my blog? I have added a song in my blog, I hope you can hear it, otherwise there must still be some technical issues.thanks. best wishes.keep checking back on my blog. I really fucked up tonight, my car was damaged by some drunk dicks. I will tell you more about it later.nice blog. keep trying.
  • 哦不~你不要有中英混合的搭配说话~不伦不类.比如隔壁的CLASS一类的
  • 哈哈哈哈!

    宋扬知道什么叫差距了吧?

    靖昊小朋友!巧克力吃多容易上火!哈哈。
  • 嘿嘿·~~~~我想应该比你大吧!~~

     

     

    我20!~~~上大一!~~你呢!~~~
  • 呵呵!~~~我也是86年的!~~~

     

     

     

    呵呵!~~~不过你都上大二了!~~~怎么都得叫你哥哥的!~~~

     

     

     

     

    好吧   !~~~以后就叫你哥哥了!~~
  • 我也超级喜欢孙燕姿的!~~哈哈 !~~
  • 看来是叫错了!~~



     

     

     

     

    得叫可爱的大哥哥!~~哈哈!~~